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場新聞寫手:暫無重建計畫

2014/7/30 15: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由十多名前香港「主場新聞」部落客建立的臉書專頁「主場新聞博客群」29日發表聲明說,專頁目前不接受捐款,也暫時沒有重建「主場新聞」的計畫。

香港知名網路媒體「主場新聞」26日宣布結束運作後,十多名之前在主場新聞寫文章的部落客當天就在臉書(Facebook)上架設專頁「主場新聞博客(部落客)群」,目前有6萬多人按讚。

臉書專頁29日發表兩點聲明說,專頁由十多名前主場部落客義務組建,從未要求公眾捐款,也不接受捐款,建立專頁的目的是邀請各主場部落客加入,在臉書平台發表新文章,「延續主場精神」。

第2點指出,網路出現不少自發組建支持主場新聞的專頁,部分提及重建主場新聞的建議,他們樂見不同支持主場的聲音,「主場新聞博客群」目前已有71名部落客加入,同時也在商討下一步計畫,但「暫時未有任何重建主場新聞的部署」。

被視為支持香港泛民主派的「主場新聞」26日突然停運,創辦者之前表示,在經營上感到政治壓力和恐懼,且「主場新聞」未達收支平衡。

「主場新聞」為香港網路媒體,由蔡東豪、梁文道、劉細良和宋漢生於2012年7月28日創辦,提供政治、財經、生活、文化、自然、科技、環保等綜合新聞。103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