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媒訪好友:房邀柯震東為把妹

2014/8/20 12: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陸媒澎湃新聞今天引述台港影星柯震東、房祖名一名共同好友說,房祖名私下曾透露,找柯震東玩「純屬方便借著帥哥泡妞」。

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的柯震東及影星成龍之子房祖名吸毒一事,受到兩岸三地強烈關注。中國大陸澎湃新聞和搜狐視頻娛樂播報調查聯合採訪一名柯震東和房祖名的好友「夏鷗」(化名),作上述表示。

報導引述夏鷗談話說,房祖名很愛開趴,「他吸大麻在演藝圈不是什麼新鮮事」。

夏鷗還說,房祖名平時在酒吧、夜店玩,在家裡開趴時不太會請很多人,但房祖名大多都是這些局的組織者,圈內覺得房祖名有點樹大招風。

被問及房祖名是否經常在家和好友吸食大麻?夏鷗回答,有兩名應該是房祖名好友的女性經常住在房祖名北京豪宅「Naga上院」家中,其中一名還曾透露參予吸食大麻的經過。

記者問及柯震東和房祖名關係為何?夏鷗回答,兩人1年多前才認識,「房祖名私下和我們說過,他找柯震東玩純屬方便藉著帥哥泡妞」。

夏鷗還說,柯震東在演藝圈內的口碑很好,不像是吸食大麻的,「其實吸食大麻在娛樂圈不是新鮮事,他倆一定受了這個圈子的消極影響」。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