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昆明前鐵路局長受賄 判死緩

2014/8/20 2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大陸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今天上午以受賄罪,一審判處55歲的的昆明鐵路局前局長聞清良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法制晚報20日報導,聞清良2005年至2011年間,單獨或夥同情婦鐘華,先後利用擔任太原鐵路局總調度長、運輸處長、太原鐵路局副局長的職務之便,收受企業負責人的賄賂款項,共逾人民幣2000萬元(新台幣1億元)。

北京二中院指出,聞清良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其行為已構成受賄罪,受賄數額巨大,情節特別嚴重,依法應予懲處。

鑑於本案大部分贓款已追回,對他判處死刑,可不立即執行。據此,作出上述判決。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