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媒:成龍為房祖名露愁容

2014/8/21 12: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1日電)港媒今天報導,國際影星成龍為了藝人兒子房祖名涉毒在北京被捕一事,既自責「教子無方」,也因未能見到房祖名而滿面愁容。

綜合香港東方日報和太陽報今天的報導,房祖名在北京出事後,成龍立即從英國趕抵北京,為房祖名的事奔走。

但報導表示,身為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到昨天為止,仍未能見到房祖名。原因是房祖名涉及刑事拘留,有關方面堅持秉公辦理,未因成龍的特殊身分給予他特權。

報導指出,就連房祖名的代表律師也未能與房祖名接觸。

據報導,成龍對兒子的情況心急如焚,昨晚與友人在北京某會所內急謀對策。根據報章刊登的獨家照片,成龍臉色凝重,確有愁意。

報導形容說,「成龍到看守所探望兒子祖名被拒後,晚上被發現與友人在會所傾談,估計應是商討如何營救祖名一事。」

「現場所見,成龍手托下顎,樣子愁爆,一臉倦容,身形還看似稍為消瘦,兒子被捕,做父親的心情何其沉重,再加上既憂慮又要為此事東奔西跑,難受程度可想而知。」

報導表示,自房祖名涉毒事件曝光後,成龍連日來心情都十分沉重,拒絕接聽任何電話,只是偶爾以短訊與友人聯絡。

直到昨晚,成龍打破緘默,透過微博回應事件。他在微博中自責「教子無方」,又說太太林鳳嬌「更是心碎」。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