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更大老虎 王岐山:以後就懂

2014/8/27 14: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港媒明報今天報導,繼周永康這隻「大老虎」後,還有無更大老虎的問題,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笑答,「以後你就慢慢懂」。

報導指出,王岐山當天在北京與近300名大陸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常委會晤時,有長達70分鐘的脫稿談話。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被問到打完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這隻大老虎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老虎?王岐山先是笑而不答;之後再被追問答案是不是「你懂的」?他笑說:「以後你就慢慢懂」。

報導說,在遏止貪腐上,王岐山在會晤上指出,現在已令官員「不敢貪」,希望借鑑香港和新加坡的制度令官員「不能貪」,最終做到「不想貪」。

消息人士還透露,會晤上有常委問到,會否不追究中共十八大以前的貪汙行為?王岐山回應「不行」,須一視同仁,貪汙就是貪汙,一定要徹查。

報導說,王岐山還在會上批評社會送禮等不正之風指出,現在送月餅、果籃中藏有蘋果手機、名貴紅酒等,實在「太離譜」。103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