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ZARA等品牌不合格率偏高

2014/8/27 16: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大陸國家質檢總局27日最新統計顯示,快速時尚服裝品牌進口不合格率居高不下,包括五大品牌FOREVER 21、ZARA、H&M和MANGO,不合格批數達107例,占不合格總量的27.02%。

中新社報導,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指出,2014年上半年,大陸進口服裝檢驗不合格1萬2305例,其中396例涉及品質安全不合格,即涉及安全、衛生、環保與欺詐。

國家質檢總局新聞辦公室主任李靜在記者會上說,上半年進口服裝品質安全狀況不容忽視,快速時尚品牌品質不合格率居高不下。

在396例品質安全不合格的進口服裝中,不合格批次最多的前5大中有4個為快速時尚品牌,分別是FOREVER 21、ZARA、H&M和MANGO,共107例、占總數27.02%。

嬰幼兒服裝不合格率偏高,不合格的1萬2305例中,嬰幼兒服裝不合格1442例,占11.72%。統計結果顯示,嬰幼兒服裝酸鹼度PH值不合格的比例明顯偏高,容易刺激兒童皮膚、引發皮膚疾病。103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