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蘇婦上訪不成 政府樓內自殺

2014/9/3 14: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大陸一名農婦因上訪(越級申訴)求見領導未果,1日在江蘇省淮安市經濟開發區辦公大樓內服農藥自盡。雖緊急送醫,但未完全脫離危險。

人民網2日深夜報導,家屬表示,農婦史秀英,68歲,和丈夫吳正新都是開發區新港辦事處團結村的村民,兒子曾任團結村村官。

報導指出,由於兒子在工作中因故入獄,史秀英和丈夫在淮安經濟開發區大樓內求見開發區領導,希望領導能主持公道。

家屬表示,當時淮安經濟開發區負責信訪的人員沒有安排領導接見,並試圖帶走二人,史秀英於是喝下隨身攜帶的農藥自盡。史秀英隨即被送到淮安市第二人民醫院搶救,但截至昨天仍未完全脫離危險。103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