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海自貿區副主任戴海波免職

2014/9/15 16: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大陸官方新華社新媒體「新華社發布客戶端」今天中午報導,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戴海波不再擔任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黨組書記。

新華社的報導並未提及戴海波是否涉及違紀。

香港南華早報今天稍早的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談話表示,戴海波涉嫌違紀,可能是和在擔任上海自貿區職務之前的工作有關。目前還不知道戴海波是否會面對進一步的處分。

這名消息人士指出,戴海波將繼續擔任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一職。

戴海波今年52歲,在上海自貿區管委會擔任掌握實質決策的常務副主任職位外,同時也是上海口岸工作領導小組的負責人。報導說,他有科技領域的背景,在為經濟區引入外國資金方面頗有經驗。

報導引述一名浦東政府官員談話表示,戴海波知道如何才能吸引外國資金流進來,對經濟和工業領域也有很好的掌控能力。他一旦離職,可能將拖慢上海自貿區的發展進程。103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