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洛陽副市長 傳失聯月餘

2014/9/15 16: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大陸河南省洛陽市副市長郭宜品帶著當地房地產公司老總三人跑路的消息,昨天起在網路流傳。大陸媒體今天向中共洛陽市委宣傳部查證,截至發稿時間為止,官方尚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新京報15日報導,中國大陸河南省洛陽市副市長郭宜品自8月5日起失聯,一起失聯的還有當地房地產商,失聯原因尚待官方進一步通報。

洛陽市政府官網上,政府領導一欄中,目前已無「副市長郭宜品」相關信息。

大陸網路上流傳,「當地專案組正組織人員滿世界找人」,「和幾天前延壽縣公安局滿世界找高玉倫等三個越獄犯一樣樣的」。

網路上還曝光了一份「8.5專案排查提綱」,專案指揮部的文件落款時間顯示是2014年9月13日。

這份提綱顯示,當地公安已成立專案指揮部,對郭宜品等3人進行排查。張姓和俞姓兩名嫌疑人為網傳的當地房地產公司總經理。

提綱中顯示5點,對所有房屋、院舍、廢棄廠房、窯洞等能藏身的地方進行排查;對所有居民和暫住人員進行排查,做到村不漏戶、戶不漏人、逐人排查;詳細詢問排查對象是否認識上述3人。

提綱另詢問在2014年7月26日後是否見到過這3人,是否聽到過3人蹤跡並順線追查到底;排查情況按排查要求詳細填寫;發現重大情況及時上報指揮部。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2歲的郭宜品,今年4月正式當選為洛陽市政府副市長,主要分管市安監局、市煤炭局、市環保局、市交通運輸局(市公路局)、市地震局。主要集中在洛寧縣、欒川縣、伊川縣。

從媒體報導發現,郭宜品最後一次出席活動,是今年7月30日至31日,河南省政府安全生產委員會第三督導組到洛陽檢查汛期安全生產工作,郭宜品陪同檢查。103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