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報導:薄案原班人馬清查周永康

2014/9/15 1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香港明鏡雜誌旗下「內幕」雜誌最新一期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關在秦城監獄,正由調查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的原班人馬對周永康進行調查。

報導指出,周永康2013年12月初被中央警衛局抓捕後,到底人被關押在哪裡,媒體曾報導過多處,地點從北京到內蒙,再從天津到甘肅,這種傳聞讓這位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身無定所」。

報導引述匿名的可靠消息來源說,周永康目前被關押在秦城監獄,且正在審問調查周案的人也不是「外人」,正是審查薄熙來的原班人馬。

此外,報導指出,周永康與中央電視台美女主播、主持人的曖昧關係,也還「遠遠沒有扯完」。情婦之一、原央視主持人沈冰由她的富翁老公保釋出來,但另一位現任央視主播勞燕春又捲進去。

報導說,知情人士表示,勞燕春的央視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來自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消息說,目前共有6名央視女主播捲入周案,但真實的數字肯定更多。

此外,上述可靠消息來源有透露,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被抓後,確實有過絕食舉動,但無論是中共中央高層還是辦案人員,不但沒「搭理他」,反而把他送到一個條件較差的「特殊病房」。

消息來源指出,徐才厚一看到這樣的結果,「立刻就變得老實了」。徐才厚心裡非常清楚,這回是在劫難逃了。103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