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珠海航展 陸女飛官駕殲10亮相

2014/9/16 2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航太)博覽會(中國航展、珠海航空展)預定11月11日至16日在廣東省珠海市舉行,中國大陸首批戰鬥機女飛行員將駕駛殲-10戰鬥機亮相。

中新社報導,中國航展16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大陸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指出,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以全新陣容和全新動作備戰航展。

其中,在中共建政紀念日60周年閱兵慶典上,飛越天安門的首批戰鬥機女飛行員,將在11月舉行的中國航展上駕駛殲-10飛機表演,這也是大陸首批戰鬥機女飛行員在中國航展亮相。

由於航展開幕日適逢大陸空軍成立65周年,美國、英國、法國、義大利、加拿大、瑞士、俄羅斯等27個國家的空軍高級將領將前來參觀。

報導指出,本屆航空展的室內外展覽面積、展覽淨面積、參展飛機和參展國家數量將達到歷史新高。參展飛機數量超過120架,參展商近700家;其中,國外參展廠商比例達45%。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的參展展品包括新舟700全尺寸座艙段、3噸級直昇機等在內數十餘項整機及系統級展品,均為首次亮相。中航也將派出殲-10、運12F等重量及飛機參加飛行表演。

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將展示ARJ21和C919,其中即將交付的ARJ21-700將做靜態展示和飛行表演,並邀請客戶體驗此一最新噴射式民航機。

另外,此次航空展將邀請到韓國空軍「黑鷹」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空軍「騎士」兩支全新的外軍表演隊。

中國航展是大陸唯一由國務院批准逢雙年在珠海舉辦、帶飛行表演的綜合性國際航空航太展覽,以實物展示、貿易洽談、學術交流和飛行表演為主要特徵。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