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缺進網許可 陸iPhone6還得等

2014/9/19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蘋果iPhone6尚未獲得「進網許可」,因此目前仍然無法確定在大陸開賣的時間。蘋果公司對此拒絕置評。

但部分網路消息指,iPhone 6「似乎」已經拿到進網許可,但大陸機型必須修改,與香港機型明顯不同,因此最快也要10月才能問市。

根據進網許可核發單位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的說明,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設備,必須獲得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許可者,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絡和在大陸銷售。

新華社早前報導說,iPhone 6已獲批准使用大陸頻率,但還未取得進網許可。

金融時報分析,西方國家的智慧型手機需求接近飽和,大陸市場對蘋果極為關鍵。

iPhone 6最初24小時預購量超過400萬支,但在沒有大陸市場的情況下,難料能否超過2014年iPhone 5s等首個週末900萬支的銷售量。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