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天津合作 互送觀光客源

2014/9/20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0日電)今年度大陸「中國北方旅遊交易會」在天津舉行,台灣高雄與大陸天津攜手行銷,將結合高雄愛河及天津海河的城市特色互送客源,其中包括相互提供免費船票等方式。

高雄市與天津市先前曾多次洽談旅遊合作。其中,高雄市政府除曾派員在天津舉行旅遊說明會,高雄市長陳菊2013年8月訪問天津時,更公開爭取天津開出的遊輪航線能停靠高雄港。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任秘書陳瓊華19日率領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等觀光業代表,與天津市旅遊業主管會面,共同推出「高雄愛河及天津海河連結性行銷」方案。

其中,雙方互贈高雄愛河及天津海河遊船船票共800張,未來將提供兩地旅行業者行銷,作為招攬客源的號召,達到互送客源的效果。

居中協調的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高雄剛歷經氣爆事故,多少也使大陸民眾對遊覽高雄有所疑慮。透過這項合作案,除可提升天津及大陸民眾赴高雄旅遊的意願,也提供華北民眾除海南三亞之外,不同的避寒旅遊選擇。

此外,天津市旅行業者也預定11月組團前往高雄,舉行天津觀光推介會,介紹天津包括海河沿岸、義大利風情街等著名景點。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