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州地標小蠻腰 廣告賣出天價

2014/9/20 16: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廣東省廣州市地標性建築廣州塔(俗稱小蠻腰)的塔身廣告部位,近日以人民幣1.5億元的天價賣給一家廣告代理商,但廣告設置形式和播放時間有嚴格規定,確保建築風格不受影響。

廣州南方都市報報導,這座總高度600公尺的中國大陸第一高塔建成於2010年9月,兼具廣播電視發射和觀光旅遊功能,是廣州的地標。官方命名為廣州塔,但由於外形酷似苗條細腰,坊間稱為「小蠻腰」。

小蠻腰的廣告部位位在塔身鋼結構外側,總高度約52公尺,展示面積約6500平方公尺。

未來每晚7到10時,塔身將穿插播放商業廣告和政府公共訊息;商業廣告逢整點或半點播出,每次約5到10分鐘,使用期限5年。估值和轉讓底價都約1.54億元。

報導說,廣東百合藍色火燄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在無人競拍的情況下,以底價拍下這一標的。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