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湖南衛視節目有伊能靜遭禁播

2014/9/22 23: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名為「衛視大揭密」的新浪微博帳號昨天說,大陸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最新一集遭禁播,原因是涉嫌表演過度或對學生造成不良影響。但知情人士透露,實際原因是節目出現了伊能靜。

這名知情人士還向新浪娛樂指出,因為台灣藝人伊能靜去年發表「過激言論」遭中國大陸各衛視封殺,亮相節目的鏡頭被剪光。

伊能靜曾在微博上發言聲援大陸報章爭取言論自由,傳言曾遭大陸國家安全保衛單位找去「喝茶」。

上述消息在曝光後,包括中共黨營的人民網、官方中新網在內的大陸各大網路媒體,今天紛紛轉載。

在人民網等媒體報導上述消息後,稍晚,湖南衛視官方微博22日轉發詩人「瀟湘臥龍」的微博宣稱,「快樂大本營」一直正常錄製,正常播出。「至於重播,這是頻道的編排考慮,我們以後在特殊點會安排的。」

「衛視大揭密」微博帳號21日發出消息說,近期有網友反應「快樂大本營」風中奇緣專場網路遲遲未更新,中午等待重播的網友更發現,湖南衛視重播的內容是上週的節目。

「衛視大揭密」指出,據悉「快樂大本營」昨晚節目涉嫌表演過度,或對學生造成不良引導,節目暫時遭禁。

「衛視大揭密」22日上午又稱,知情人士透露節目遭禁兩方面原因:一、內容涉嫌不良引導。二、出現遭封殺女藝人。

新浪娛樂也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快樂大本營」這期節目未播出,是節目中播放了秦昊向伊能靜求婚的影片;因為伊能靜去年發表「過激言論」,亮相大陸節目的鏡頭就被剪光。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