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習近平到訪 馬爾地夫陸客大增

2014/9/23 18: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3日電)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訪問馬爾地夫及斯里蘭卡,帶動陸客前往兩國旅遊的熱潮。北京旅遊業者表示,今年十一長假,準備前往馬爾地夫旅遊的陸客人數就比去年同期成長1倍。

法制晚報報導,大陸捷達旅遊在十一長假期間出團的斯里蘭卡行程,也已全部額滿。

報導指出,部份大陸旅行社將習近平擔任國家主席出訪過的國家,包裝成「主席同款」產品。除馬爾地夫外,習近平7月初訪問過的南韓,十一長假前往旅遊的陸客,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倍。

報導說,習近平日前出訪馬爾地夫,曾入住當地的天堂島。於是,上週就有大陸旅遊業者推出6天4夜型的「天堂島Paradise自由行、習大大同款」產品,團費略高於人民幣1萬元,且住在習近平曾下榻的飯店,受到不少大陸民眾詢問,詢問量比推出前大增40%。

也因此,「天堂島」近來成為大陸民眾搜索旅遊目的地的熱門關鍵字,並有業者跟進推出天堂島特價自由行的行程。

報導提到,馬爾地夫對促進陸客前往旅遊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引導各旅遊島嶼「調整飲食結構」、迎合陸客消費習慣,聘請中文導遊,改善旅遊服務等。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