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涉吸金 河北黃金佳投資被查封

2014/9/23 2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曾經是大陸河北省的明星企業,如今卻陷入非法集資漩渦的河北廊坊市的黃金佳投資集團,經證實已遭查封。

大陸入口網站網易財經今天報導,河北廊坊市警方證實,成立於2003年、總部設在河北省廊坊市的黃金佳投資集團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總部已被查封。

警方表示,投資者可在所購買的門市轄區派出所報案登記。

據當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這場非法集資案波及大陸20多個省,投資人超過一萬人,預估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數十億元。

目前黃金佳投資集團的公司法人已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在限期內剝奪犯罪嫌疑人或被告的人身自由),公司資金也已被凍結。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