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共建政升旗禮 港團體擬示威

2014/9/30 18: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0日電)香港當局明天將如常舉行中共「10.1」建政紀念升旗典禮,泛民主派團體學民思潮將會派人到場示威。

官方香港電台今天引述學民思潮成員黎汶洛說,他們將會有數十名成員到灣仔金紫荊廣場觀看升旗儀式。

他說,屆時他們不會高叫口號,不會衝擊大會,但成員會穿上白衣,並戴上黃絲帶。

泛民近日發起的「占中」運動,參與者都戴上黃絲帶,黃絲帶已成為這場運動的象徵。

黎汶洛說,如果他們未能進入廣場,將會在廣場外默站,抗議中國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的香港政改決定。

學民思潮為團結中學生的組織,與泛民關係密切,

在這次「占中」運動扮演重要角色的香港專上學生聯會接受中央社記者查詢時,表示他們暫時沒有計劃派人參加上述行動。

另外,警察公共關係科表示,為配合明天的升旗禮,警方將會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附近實施特別交通措施,包括自10月1日凌晨零時至上午11時,禁止一般車輛駛入特定區域。

此外,自今晚10時至明天上午11時,附近的一處旅遊巴士停車位暫停使用。103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