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占中免驚 墨比爾斯敲進港股

2014/10/1 17: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香港1日綜合外電報導)香港股市重挫,素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 的墨比爾斯(Mark Mobius)看到買進港股的機會。他在新加坡向記者表示:「我會敲進。」

彭博報導,坦伯頓新興市場集團(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Group)執行董事長墨比爾斯表示:「股價走低。抗議事件很重要,不應該忽視,但不會對中國公司造成影響。」

恆生指數過去兩天累跌3.2%。昨天恆指收盤跌1.28%,報22932.98點。恆指9月計跌7.3%,創2012年5月以來最大月跌幅,回吐今年至今所有漲幅。

香港股市今天起因假日休市,到3日才重新開市。

安本資產管理集團(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楊修(Hugh Young)受訪時則表示,從街道上看到的事情來推測要不要買賣股票「很危險」,因為占領中環事件就賣港股不一定合邏輯。

他表示:「從我們的觀點來看,我們不會因為新聞就賣出,逢低買進才是王道。」(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