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信傍晚故障 陸網友驚呆了

2014/10/20 2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大陸社交即時通訊軟體-微信今天傍晚發生故障。面對螢幕上的錯誤提示「紅色感嘆號」,許多已經離不開微信的大陸網友表示「驚呆了」!

中新社報導,晚間6時,騰訊微信團隊終於發布聲明指出,20日下午4時50分,微信上海機房出現了「抽搐」,一少部分用戶無法正常登入和收發消息。

騰訊方面表示,目前「攻城師」(網路用語,即工程師)正在「玩命修復中」。

北京網友方紫涵向中新社記者表示,她下班前本欲約同事去健身,微信卻怎麼也發不出訊息。

對於騰訊的致歉,網友們顯然不買帳。人人網的一位網友憤怒的問道,微信伺服器是被炸了嗎?

騰訊晚間7時左右表示,微信功能已經全部恢復,並再度致歉稱「給大家添麻煩了」。

去年7月和8月,由於「市政道路建設導致網絡(網路)光纜被挖斷」以及「機房網路設備故障」,微信曾兩次出現類似的大面積癱瘓。103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