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enny G現身占中 急澄清路過

2014/10/23 11:31(10/23 1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美國暢銷爵士音樂家Kenny G昨天現身香港「占中」現場,與示威者的合照在網上流傳。他今天凌晨連續在推特、臉書發文多篇澄清,到現場是散步經過。

香港明報報導,Kenny G現身「占中」金鐘現場,吸引多名示威者與他合照,他隨後在網路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傳照片,還表示在香港看到示威,希望當前局勢對每個人是和平正面的。

報導說,這張照片隨即被大批網友轉發,稱Kenny G支持占中。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2日說,占中是違法行為,希望外國政府及個人言行審慎,不要用任何形式支持占中。

Kenny G今天凌晨急忙在推特連發8篇文,也在臉書(Facebook)發文,澄清並非支持示威者,是被利用的,當時僅以遊客身分在香港散步經過,並表明喜歡香港和大陸,願香港和大陸和平。

但Kenny G並未在文中透露,是否是因為受到大陸壓力而急忙澄清。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