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龍:拜託別再傷害房祖名母親

2014/10/23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3日電)影星成龍今天首度公開針對兒子房祖名吸毒被關押表示,「拜託你們,不要再傷害小房子(房祖名)的媽媽(林鳳嬌)。」以前他是「不稱職的父親」,今後會做一個「稱職的父親」。

房祖名與台灣藝人柯震東吸毒8月中吸毒被關押後,成龍僅出席少數沒有媒體在場、事後才公開的場合,一直沒有在媒體前公開露面。

成龍下午在北京,出席自己與大陸影星范冰冰合拍的電影「絕地逃亡」宣傳記者會,是房祖名被關押後首度在媒體前公開露面。他在會後接受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他首先對房祖名的現況指出,「現在你們得到的消息,和我得到的消息是一模一樣的。」

成龍說,自己現在「用心工作」,早上拍戲,晚上剪輯電影拍攝帶,此事對他的工作「沒什麼影響」。

成龍說,希望媒體證實了消息才能發布,一些沒有證實的消息,不要去「聽誰說的」就發布出來。之前傳出他在房祖名案發後向別人下跪、電影延遲上映等,「用英文來說就是nonsense(胡說八道)」;媒體為了「吸引眼球」而登出消息,卻傷害到他人。

他表示,自己「傷害得起,承受得了」,但「在這裡拜託你們,不要再傷害小房子的媽媽,我求求你們」。媒體可以寫他任何東西,但不要再寫一些「自己想像的一些不是新聞的新聞」。

成龍還說,他以前是「不稱職的父親」,以後會做一個「稱職的父親」。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