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觀瀾湖明星賽 明星雨中揮竿

2014/10/25 22: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由大陸地產商贊助的2014觀瀾湖世界明星賽,雖然是高爾夫球賽,但卻請到妮可基嫚、姚明等奧斯卡、葛來美和奧運等三大盛會明星參與,並由周杰倫任推廣大使,讓海南海口滿是星光。

中國大陸經濟崛起,企業為推銷產品或增加知名度往往不惜砸下重金贊助體育活動,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就是這樣的產物;2010年開始舉辦,今年已是第3屆,也是亞太地區唯一讓高爾夫職業選手與明星配對組合的賽事,列入國際三大高爾夫球職業、業餘明星配對賽。

這場2014觀瀾湖明星賽24日開幕,今天正式開賽,除了高爾夫球明星,還邀來世界知名的明星匯集,包括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艾巴、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黑人影帝摩根費里曼,更有亞洲音樂天王周杰倫擔任推廣大使,大陸籃球明星姚明、知名導演馮小剛等人,都在雨中揮竿。

中新社報導,賽事原訂上午8時50分開賽,卻受阻風雨,最後延到中午12時開賽,只見球場星光璀璨。

首先,由高球球星卡洛琳‧梅丹斯(Caroline Martens)、前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員李思雅率這一組先揮竿打出第一球,而姚明、妮可基嫚和職業高球員波特(Ian Poulter)與挪威高球女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則是最後一組開球。

今年觀瀾湖世界明星賽總獎金為100萬美元,不過角逐這筆獎金的高手也不少。

包括因贏得163次勝利、被譽為「高爾夫球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的普萊耶(Gary Player),以及2014年萊德杯歐洲隊長麥金萊(Paul McGinley)、1991年美國名人賽冠軍伍斯南(Ian Woosnam)…等多位高球天王,都參加了這場賽事。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