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鋼琴家陳瑞斌來港公益演出

2014/11/1 14: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日電)旅居奧地利的台灣鋼琴家陳瑞斌4日將在香港公益演出,以感謝港人及團體對高雄市氣爆的捐贈和協助。

這場慈善表演將於4日晚間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陳瑞斌將會彈奏古典樂曲,感謝香港社會對高雄氣爆災難的關懷及協助。

陳瑞斌在台灣出生,自小在歐洲學習鋼琴。近20年來,他先後在全球各地演出,包括多次在港表演。

陳瑞斌除了彈奏古典樂曲外,也曾在香港及中國大陸演奏黃河鋼琴協奏曲,並多次與美國、俄羅斯、台北和香港等地的中西樂團合奏,涉獵範圍極廣。

這次陳瑞斌在港的公益演出為免費性質,所有支出由相關團體贊助。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