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大副教授侵犯女學生 被舉發

2014/11/21 19: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北京大學畢業生劉偉10月具名檢舉北大國際關係學院副教授余萬里誘騙女留學生,多次發生不正當關係,北大國際關係學院黨委書記昨天證實,余萬里已被開除黨籍,啟動行政處理。

新京報等陸媒今天報導,舉報人劉偉10月24日具名給中共北京大學紀律檢查網站發送檢舉郵件,指控余萬里誘騙北大女留學生,並發生不正當關係。

他自稱與被騙的女留學生是朋友關係,瞞著當事人寄了這封舉報信。

次日,劉偉再次以文字信函向北大相關部門寄送3封檢舉信,附上被騙女留學生和余萬里聊天紀錄及相關照片。

被騙女留學生昨天受訪時講述今年7月首次被余萬里侵犯的經過說,「那天下午有個課題會,他(余萬里)第一次來宿舍找我說先碰個面,但是到我宿舍時,他突然侵犯我…。」

這名女留學生又指控,她與余萬里多次發生性關係,還曾遭「性虐待」。她也出示余萬里所拍並發給她的相關照片,讓她擔心照片會被散發,不敢離開對方,一直在這個「不倫關係」中掙扎。

根據女留學生提供的微信聊天紀錄,余萬里多次以老婆稱呼她。

報導說,北大紀委之後約談余萬里,余萬里並於10月31日發簡訊給女留學生說,自己向領導承認了錯誤。女留學生說,11月發現自己懷孕,余萬里3日也發簡訊說,「不管怎樣,我要對意外到來的小生命負責」。

但劉偉說,余萬里之後又要求女留學生墮胎,並威脅她希望她保持緘默。

北大國際關係學院黨委書記李寒梅證實,已開除余萬里黨籍。學院相關人士也說,學院經調查指控屬實,行政處理已經啟動,正依法依規處理中。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