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國防部:要清除徐才厚案影響

2014/11/27 20: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大陸國防部發言人耿雁生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上說,徐才厚、谷俊山等人違紀違法行為,無疑對共軍建設和形象造成負面影響,共軍對徐案高度重視,從思想、組織和作風上徹底清除徐案的影響。

綜合中國大陸國防部官網、中新網等的消息,耿雁生下午在大陸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答覆媒體問題時,作以上表示。

耿雁生指出,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共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等人違紀違法行為,無疑會對軍隊建設和軍隊形象造成負面影響,但這些否定不了軍隊建設成就,也否定不了廣大官兵強軍衛國的犧牲貢獻。

對於徐才厚等重大案件,耿雁生稱,中共軍隊高度重視,嚴肅對待,並以此作為反面教材,開展警示教育,深刻反思教訓,從思想上、組織上、作風上徹底肅清徐才厚案件的影響。

此外,大陸國防部官網25日也發表總政治部就深化「四風」整治下發指導意見,坦承共軍「不正之風樹倒根存,病原體並沒有根除」,應以徐才厚、谷俊山等重大案件為反面教材展開警示教育,對重大腐敗案件「一案雙查」,還應把作風狀況做為考核班子和考察幹部的重要內容。

中共所謂的「四風」,是指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普遍存在於中共上至中央領導幹部,下至基層幹部之間,讓大陸民眾相當反感。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