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薄熙來法國豪宅 標價逾2億出售

2014/12/22 1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中共黨媒報導,已經入監服刑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法國坎城的豪宅,已經掛牌出售,標價695萬歐元(約新台幣2億7000萬元)。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今天報導,薄熙來案涉及的豪宅就坐落於法國蔚藍海岸地區的坎城靠東加州區的豪華別墅區。

當地房屋仲介指出,這片住宅區是坎城最好的,每平方公尺平均要價近6000歐元。

報導說,薄熙來這間豪宅位於「松樹大道7號」,房屋和花園甚為隱蔽,且居高臨下可看見坎城蔚藍的海灘。

專門替這一帶別墅維修的一名管理人員透露,一家仲介公司已經受託要出售這棟別墅,今年夏天還有一名來自倫敦的中國大陸籍女子來過別墅,好像是別墅物業管理人。

薄熙來這棟別墅,管理人員指出,過去是由法國人德維爾管理,曾登過廣告招租。

經聯繫負責銷售這棟別墅的Fine & Country公司,公司人士證實,正受託出售這棟別墅,實際上「松樹大道3號、5號和7號是一個整體,因此標售門牌上僅寫出售3號」,標價695萬歐元,包括400平方公尺居住面積、4000平方公尺的地中海風格花園,和5間臥室加一間獨立套房、室內與室外游泳池。

進一步查閱資料,發現薄熙來這棟別墅目前由楓丹‧聖喬治房產公司管理,法人代表是英國籍的前大陸中央電視台女主播姜豐;但一開始的法人代表是德維爾,2007年10月11日由被薄妻谷開來殺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接手,到2011年5月才由姜豐取代為法人代表。

大陸當局如果要追贓,法國司法部表示,這需要根據大陸法院判決、法國法律可行性及各方聯手調查,才能最終獲得解決。追查財產贓物,必須產權證據清晰,這往往需要一段時間和雙方密切配合。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