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要與周杰倫結婚 昆凌退賽舞蹈節目大哭

2015/1/5 14:03(1/5 16: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即將與歌手周杰倫結婚的昆凌,4日在上海參加東方衛視舞蹈節目時泣不成聲地宣布退賽,「因為這個月18號我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中國大陸網易娛樂今天報導,昆凌4日在東方衛視「與星共舞」節目中宣布,「這個月18號我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是直播的節目,為了公平性,我決定退出。」

昆凌在節目綵排時已淚灑現場,節目直播時更是泣不成聲。她說:「我很不想走,希望還可以有機會回來。這一次,我體驗到了真的感覺和真的感情。我想哭我就哭,想笑就笑,都是發自己內心的。」

很喜愛舞蹈的昆凌說,「這次排練的時候,舞蹈老師說我還挺適合鬥牛舞的,所以我自己也很想試試看鬥牛舞。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還想跳恰恰什麼的,都想嘗試。」

節目製作單位說,由於昆凌將赴海外舉行婚禮,大約兩周時間缺席比賽,「考慮到直播比賽的公平性,昆凌只能選擇離開這個舞台。這是我們與昆凌共同協商的結果。不過她有可能會在總決賽的時候回來表演。」

周杰倫日前說,預定18日自己滿36歲當天和藝人女友昆凌在歐洲結婚,避免人群。

周杰倫和昆凌交往4年,周杰倫去年12月承認在英國向昆凌下跪求婚,製造浪漫、驚喜,也有放煙火,昆凌感動落淚。

「與星共舞」是東方衛視模仿美國節目,由專業舞蹈家搭配一名明星共同參加舞蹈比賽的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節目。節目2014年12月21日晚間首播。1040105

※你可能還想看:
周杰倫避人群 18日歐洲娶昆凌
周杰倫求婚煙火 昆凌甜讚感動
周杰倫英國下跪求婚 昆凌驚喜落淚
周杰倫證實 104年1/18娶昆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