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廉王子訪陸 為英國活動開幕

2015/2/26 22: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英國威廉王子預定3月1日訪問中國大陸,擬出席即將在上海舉辦的GREAT創意英倫盛典開幕式。

GREAT創意英倫盛典在官網首頁公布說,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屆時將赴上海的龍美術館,出席GREAT創意英倫盛典的精品時尚秀。

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表示,威廉王子過去一直有訪問大陸的想法,「正好今年是中英文化交流年,他去啟動GREAT創意英倫盛典開幕式,這是一個很好的結合」。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天表示,威廉王子是應中國人民外交學會邀請,3月1日至4日訪問北京、上海和雲南,目前雙方正就具體安排進行溝通落實。

這是威廉王子首次訪問中國大陸,屆時英國文化、媒體和體育大臣賽義德•賈維德(Sajid Javid)與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將陪同前往。104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