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解放軍海軍少將:殲20即將服役

2015/2/27 15: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7日電)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少將尹卓預測,中國大陸自行研製的五代(西方四代)先進戰機殲20即將服役。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昨天發布宣傳短片「勇者的天空」,殲20首次在片中亮相。對此,人民網今天報導,解放軍海軍少將、大陸軍事專家尹卓接受官方中央電視台訪問時說,這表明殲20服役在即。

尹卓說,殲20的服役預示著中共空軍裝備技術上了一個台階,實現四代機到五代機的跨越,隱形性能、數位化飛控系統、綜合航電系統、有源相控陣雷達、超常規機動能力、超視距探測和打擊能力等都有質的飛躍。

殲20於2011年初首先在大陸網站出現,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同年1月中,時任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的胡錦濤接見美國國防部長蓋茨時,親口證實殲20試飛成功。

殲20是大陸新世代隱形戰機,大陸專家和官媒宣稱,殲20性能與武器系統據稱足以媲美美國的F-22。

尹卓在談話中僅使用「即將」一辭,沒有預估具體服役時間,但如果「即將」是指今年以內,那麼,殲20從2011年初試飛到服役,大概花了5年時間左右。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