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章子怡點頭嫁 汪峰前女友憂女神也敗了

2015/3/1 11:21(3/1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大陸藝人汪峰日前向章子怡求婚成功。汪峰前女友葛薈婕今天說,「您這1婚敗,2婚敗,3婚敗」「我還擔心,女神萬一你還敗了」。

中國大陸知名藝人章子怡日前舉行36歲生日派對,汪峰在親友見證下以鑽戒浪漫求婚,章子怡激動落淚說,「我願意」。葛薈婕1日凌晨在微博發表上述短文。

葛薈婕在微博貼文說,「您這1婚敗,2婚敗,3婚敗,還草草率率的準備糟蹋4婚嗎?我擔心,女兒這麼頻繁的換人照顧還不如我窮養著,我還擔心,女神萬一你還敗了,你......另外,經紀人也別插話了,這是私事。」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汪峰情史豐富,不只一個前妻,而且前女友葛薈婕還為他生了個女兒。葛薈婕是大陸知名模特兒,2004年與汪峰在歐洲盃上認識時僅17歲,第2年為汪峰誕下一女,取名「小蘋果」。

葛薈婕日前還向陸媒爆料汪峰「嗜賭成性」,並說要出書爆料汪峰的真正生活面,但遭到汪峰經紀人小濤上網駁斥。104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