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廉王子現身上海推銷英國

2015/3/2 22: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英國威廉王子今晚在上海出席「GREAT創意英倫盛典活動」開幕式,他在致詞中表示,對英中雙方的合作創新充滿期待。

中新社報導,晚間7點多,威廉王子身著深藍色西裝步入位於上海的龍美術館。在開幕式現場,他用約5分鐘表達了這次訪問中國大陸的初體驗及對英中雙方合作的期待。

威廉王子表示,他能感受到大陸開放的胸懷和熱情,及英中間的友情。他並提及上午在北京的行程,包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參觀故宮等,讓他體會到英中的共同之處是「都有深自引以為豪的悠久歷史」。

報導說,威廉王子也提到,上海的發展讓他印象深刻。

「GREAT創意英倫盛典」活動是英國政府在全球推行的重大文化產業項目,旨在向全世界展示英國最好的一面,鼓勵各國民眾前往英國旅遊、學習和投資。

上海是創意英倫盛典的第三站,今晚的活動現場有許多英中雙方的商業領袖和企業人士出席。

外界普遍認為,威廉王子這次出席在上海的開幕式,是支持英國商界尋求在大陸的發展機會。

根據已公布的行程,威廉王子明天在上海還將觀看中學生練習踢足球、出席電影首映式等。104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