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伯雄是否被捕 劉源:你懂的

2015/3/5 15: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5日電)據報導,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今天被記者詢問前解放軍高層郭伯雄是否被抓時說,「你懂的」。

郭伯雄為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前副主席,他的兒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少將已因涉嫌違法犯罪被立案偵查。

海外媒體近日不斷傳出郭伯雄因捲入貪腐案而被調查的消息。

香港文匯報報導,身兼中國大陸全國人大代表的劉源,5日上午在北京被記者詢問郭伯雄是否涉案被抓時,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微笑著對記者說,「你懂的。」

網上資料顯示,劉源是已故大陸國家主席劉少奇的兒子,他先從政、後從軍。早前曾有報導指,劉源全力支持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打貪,曾因此受到威脅。

在去年的大陸全國政協記者會上,大會發言人呂新華用了「你懂的」3個字回答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是否遭調查等反腐問題。之後,包括周永康及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人先後因涉貪被正式拘捕。

近半年來,中共軍方已有超過30名高層將領因涉貪被捕。

因此,有人認為「你懂的」背後存在肯定的意義。104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