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最暢銷大陸品牌手機 是中興

2015/3/6 22: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6日電)中國大陸品牌手機崛起,在美國賣得最好的大陸手機是哪一家?不是小米,也不是聯想和華為,根據一份最新統計顯示,是中興通訊公司。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香港市調公司Counterpoint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的最新報告顯示,中興通訊在美國的市場占有率名列第4,僅次於三星、蘋果和LG。

報導指出,別指望總部設在深圳的中興通訊還會低調很久,隨著今年啟動新的大規模品牌推廣計畫,中興通訊打算以小米和華為都無法做到的方式成長。

目前,小米雖然積極布局海外,卻深陷專利糾紛;華為則面臨外界對它與大陸官方關係的質疑。

中興通訊移動技術與合作部門高級主管Waiman Lam在巴塞隆納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受訪時稱,其他公司可能會有很多新聞,但就美國市場而言,中興通訊是唯一擁有可觀市占率的陸商,其他公司望塵莫及。

中興通訊將美國市場的成功歸功於專利、牢固的營運關係及針對性的品牌建設。

中興通訊還與營運商緊密合作,生產貼牌和聯合品牌手機,同時特別關注不綁約的低階手機。

在建立品牌方面,中興通訊與三支美國職籃NBA球隊簽署了協議,每支球隊在大陸都擁有忠實的球迷群。

此外,中興通訊還與沃爾瑪(Wal-Mart)合作在後者的分店內設立銷售中心並推出聯名手機,與百思買(Best Buy)也有合作。

中興通訊的下一步行動,是希望用中興的新款旗艦智慧型手機Grand S3贏得消費者的關注。104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