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山東男童撿食棒棒糖 七竅流血亡

2015/3/9 11: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9日電)中國大陸山東省菏澤市巨野縣6歲男童日前撿到一根完好無損的棒棒糖,撕開包裝就放到嘴裡,幾分鐘後,小男孩七竅流血,搶救無效死亡。

大陸齊魯網今天報導,這名男童3日下午撿食棒棒糖後,趴在地上,口吐白沫,在地上渾身抽筋。隨後送醫途中,男童開始七竅流血。

到醫院後,醫生立刻緊急搶救,但男童內臟已遭嚴重損壞。「孩子體內的五臟六腑全部被腐蝕,血液也變成黑色。」醫生5日上午8時宣布,已沒有搶救的必要。

報導說,男童血液中被檢出含高濃度毒鼠強。

男童家人懷疑是那根棒棒糖奪走小孩的生命,因為男童出事前20分鐘沒有吃過別的東西,而且那根奪命棒棒糖不是家人買給孩子的,是孩子在院子裡撿的,當時那根棒棒糖被扔在地上完好無損。

男童家人報警,當地刑警大隊已到現場調查,並帶走那根棒棒糖,全力調查中。

毒鼠強又名沒鼠命、三步倒、聞到死等,是無味、無臭、有劇毒的粉狀有機化合物,毒性極大。大陸1984年曾一度流行使用,但1994年遼寧發生用毒鼠強投毒案,大陸官方已明令禁用。104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