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東方航空意外 乘客:鬼門關走一遭

2015/3/29 15:25(3/29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泰國東方航空公司從普吉島飛往成都的一架班機,27日深夜11時發生意外,班機先是劇烈顛簸,隨後出現燒焦味,多名乘客耳痛,甚至有人流鼻血、暈倒,乘客說「有從鬼門關走了一遭的感覺」。

綜合陸媒報導,泰國東方航空公司(Orient Thai Airlines)OX682班機,原訂28日凌晨抵達成都,之後緊急轉降昆明。

報導引述機上乘客說法,指事發當時,飛機一陣顛簸,許多乘客包括她自己,都在睡夢中被搖醒,然後聞到一股燒焦味。

乘客表示,當時氧氣罩掉下來,空姐不斷告訴大家「請戴上氧氣罩」,但有乘客不會使用,亂成一團。有的氧氣罩氣囊是扁的,乘客戴上也沒吸到氧氣。不到半分鐘,乘客被通知飛機將在昆明降落。

其他乘客表示,當時飛機上有孕婦、小孩、老人等,很多人出現急性中耳炎、暈倒,甚至有人胸悶,接著開始流鼻血。據乘客相互詢問發現,約有25名乘客出現中耳炎症狀。

這架班機28日凌晨0時左右,備降在昆明的長水國際機場,機上乘客28日晚間6時才飛回成都。

華西都市報報導,外傳事故原因是「發動機燒了」,泰國東方航空公司中華區周姓總經理說,等檢查報告出來後,航空公司將第一時間詳細說明。104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