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火影忍者被禁?陸:不見得是假的

2015/4/8 15:56(4/8 16: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大陸網路近日流傳一份將被查處的動漫名單,包括「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美少女戰士」等都在列。對此,大陸文化部官員沒有正面答覆,但說這份名單「不見得是假的」。

北京晨報報導,中國大陸文化部日前查處含暴力、色情等元素的動漫,大陸影音網站土豆、優酷、樂視等都被列入查處名單。

大陸的網路近日上出現一則「文化部整治暴恐動漫第一批查處名單4月16日下架」,文中提到,目前62部熱門動漫在下架之列,包括「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美少女戰士」等。

對此,報導引述大陸文化部相關人員談話表示,這份名單「目前還在查處,不清楚這份名單的來源,但也不能否認其真實性,不見得是假的,請等待下次記者會公布查處名單」。

樂視網相關負責人說,目前並沒有收到任何關於動畫片下架的通知,這些動漫仍正常播放。「火影忍者」漫畫出版商「中少動漫」負責人也說,目前沒有收到下架通知。1040408

※你可能還想看:
有胸就剪 武媚娘傳奇只剩大臉特寫
禁止女人過年上桌吃飯 網友吐槽陸怪習俗
陸禁師生戀 網民:那魯迅呢
央視帶頭翻牆 春晚YouTube看得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