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誰才是最薄保險套 陸商狀告日商

2015/4/16 20: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到底誰的產品最薄,很多廠商並不在乎,但對廣州大明聯合橡膠製品與日本岡本株式會社2家保險套廠商,誰的保險套才是全球最薄,成為16日廣州法庭攻防的一大焦點。

中新社報導,廣州市越秀區人民法院16日審理「廣州大明」控告「岡本會社」案,主因是誰才有權使用「世界最薄保險套」一詞,為自家產品廣告宣傳。

岡本會社的「岡本保險套」曾在2012年1月31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薄度紀錄保持者」,當時薄度為0.038公厘(mm)。

但廣州大明主張,自家「奧妮保險套」已在2013年12月2日,以0.036mm打破舊紀錄,並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相關認證,因此岡本會社宣傳時不得使用「世界最薄金氏世界紀錄」等詞。

庭審中,岡本會社反駁,已獲日本金氏紀錄公司授權,合理使用「金氏記錄」一詞,且岡本會社並不知道廣州大明已經打破記錄,再者岡本會社對奧妮產品的檢測顯示,沒有1樣符合0.036mm的標準。

廣州大明則主張,根據其他相關訴訟,岡本會社2013年12月3日就已知道紀錄被打破,且承諾2013年12月3日起停止使用相關用詞。雙方各執一詞,無法達成共識。

除了廣州市越秀區人民法院,廣州大明同時還在深圳福田區人民法院對岡本會社提起不正當競爭訴訟。廣州大明要求岡本停止銷售帶有相關用語的產品,及象徵性賠償人民幣1元。104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