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美合作 功夫熊貓3將開拍

2015/4/19 15: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夢工廠「功夫熊貓3」即將開拍,這部由中國大陸與美國合拍的電影中,主角阿波將帶領更多功夫貓熊,對抗大反派「天煞」。

新華社報導,大陸中影集團、東方夢工廠、美國夢工場動畫昨天下午在第5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現場簽署合作拍攝協議,「功夫熊貓3」正式成為首部陸美合拍的動畫電影。

在新的一集中,與阿波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現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來到了一片不為人知的貓熊樂土。當擁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天煞企圖稱霸,殘害所有功夫高手時,阿波面對挑戰,把貓熊村民訓練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貓。

阿波和蓋世五俠新的冒險旅程由曾執導「功夫熊貓2」的美籍韓裔導演納爾遜(Jennifer Yuh Nelson)執導。

功夫熊貓系列前2部電影累計全球票房已超過12億美元,被譯成45種語言,在大陸也有很好的票房。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