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陸售巴百架梟龍 3年交付完畢

2015/4/21 2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國航空工業集團今天表示,大陸與巴基斯坦先後簽署合約,提供巴國共計100架梟龍戰機,目前已交付50架,其餘50架將在3年內交付。

梟龍戰機(FC-1),巴國稱為JF-17雷電,屬第三代戰機,2007年開始交付巴國空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專機20日進入巴國領空後,巴方即派出8架梟龍伴飛護航。

香港中通社報導,中航工業梟龍計畫負責人李培表示,梟龍是中巴共同投資研製的多用途輕型戰鬥機,在巴國眼中,梟龍是他們的驕傲,每一塊與梟龍有關的廣告看板上,都有「national pride」(巴國之光)的描述。104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