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2歲童送錯校車 淡定上新幼兒園

2015/4/22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大陸重慶市梁平縣一位粗心奶奶近日送兩歲多的孫子上幼兒園,不料搭錯校車,孩子被送到另一所幼兒園。這名幼童不吵不鬧,淡定適應新環境;反而是家長和老師折騰一番,才將孩童送回家。

重慶晨報今天報導了這起幼童上錯校車,讀錯學校的新聞。

兩歲多的小孩20日因爸爸媽媽上班,奶奶送他上學。一大早,祖孫倆出門,不一會一輛黃色校車來了,奶奶拉著丟丟就往上送,但隨車老師並不認識小孩。

老師問了奶奶後,奶奶肯定的說:「不會錯。」老師以為孩童是新來的。

當娃娃車到了梁平少年宮幼兒園,沒有老師來認領小孩。校方馬上意識到,這名幼童可能上錯車了。

少年宮幼兒園立刻跟附近幾個幼兒園聯繫,可是打了一圈電話,沒有任何結果。還好小孩不吵不鬧,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

另一邊,小孩原本的幼兒園急壞了。孩子沒來上課,又沒有接到家長請假的電話,打家長的電話又無人接聽,孩子到底去哪?

很快的,有孩子上錯校車的消息傳到網路上。當地的論壇、微信、QQ群紛紛發出訊息,要家長去少年宮幼兒園接小孩。

到了下午5點多,家長才反應過來,原本在下車地點等候的奶奶如夢初醒,原來她將孫子送錯了幼兒園。104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