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謙結婚了 女模太太也是厲家菜傳人

2015/5/5 19:34(5/5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知名魔術師劉謙今天在微博公布結婚照,太太王希怡1986年出生,是大陸知名女模特兒,也是厲家菜第三代傳人,家族在全球擁有多家餐廳。

綜合陸媒報導,經紀人證實劉謙確實已經領證結婚,女方正是王希怡。但問到兩人何時領結婚證,他僅表示不方便代藝人答覆私事,只說是近日。

媒體追問兩人是否奉子成婚?經紀人說,「沒有,她沒有懷孕。」

至於劉謙何時會舉行婚禮?經紀人僅說,劉謙應該近期會公布,「畢竟領證了,也進入了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報導說,王希怡與劉謙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相識,兩人已交往兩年多,戀情曝光後,曾被媒體多次拍到兩人恩愛同行。劉謙對女友體貼備至、呵護有加。

王希怡,1986年出生於北京,澳洲墨爾本大學畢業,與1976年出生的劉謙年齡相差10歲。王希怡擔任平面模特兒,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曾為「瑞麗」、「男人裝」、「俊士」、「時尚COSMO」等雜誌拍攝照片。

除了是女模特兒之外,王希怡還是厲家菜的第三代傳人。家族在全球擁有多家厲家菜餐廳,實力雄厚。

因此,不少網友以「白富美」來形容王希怡。「白富美」是指皮膚好、經濟實力強、長得漂亮、身材好、氣質佳的女子。

厲家菜是清朝同治、光緒年間內務府大臣厲子嘉後裔的私房菜。厲子嘉是清朝的內務府都統,深受慈禧太后信任。厲子嘉記錄了許多宮廷菜配方和做法,形成厲家菜。金庸、成龍都曾是厲家菜的座上客。1040505

※你可能還想看:
厲家菜出自宮廷 最早1週只做1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