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米發表Note頂配版 強調性能

2015/5/6 17:44(5/6 18: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北京6日電)小米科技今天在北京發表小米2015年度旗艦手機產品Note頂配版。與年初推出的小米Note標準版相比,頂配版外觀微調,但硬體配置提升,定價人民幣2999元(約新台幣1萬5000元)。

小米科技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CEO)雷軍在記者會中表示,Note頂配版的研發和調試耗時近2年,是「迄今設計最漂亮、工藝最考究、性能最強勁的小米手機」。

事實上,雷軍今年初在小米Note標準版發表會就公布了Note頂配版的消息。頂配版強調性能,硬體設備提升,採用驍龍810處理器,4GB LPDDR4的隨機存取記憶體(RAM),64GB的機身存儲空間,2K的高解析度螢幕,支援第4代行動網路技術LTE-Cat9。

小米Note頂配版的外觀與標準版基本一致,採用金屬邊框加雙面曲面玻璃的結構,正面是2.5D玻璃,背部是立體三維(3D)彎曲玻璃,只是邊框換成了金色,機身的鏡頭圈、小米標誌(LOGO)等部分也都換成金色。

雷軍說,Note頂配版並非只是換了處理器,為了搭配高通驍龍810處理器,小米重新設計了Note頂配版的內部結構,並將電池增加了3%。

「Note」是小米科技繼「小米」、「紅米」系列之後,新推出的新手機系列。

Note頂配版螢幕5.7寸,比現有的5寸小米4及5.5寸紅米Note更大,價格則首次突破小米先前「1999元」的習慣。雷軍希望藉此改變用戶對小米的既定印象。

小米Note頂配版訂於5月12日正式開放購買。104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