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為P8手機 5/28東南亞上市

2015/5/26 20:25(5/26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6日電)華為4月在倫敦舉行發表會,公開最新智慧型手機HUAWEI P8,特色是優異的光軌拍照。華為今天宣布28日將在泰國曼谷舉辦HUAWEI P8及穿戴裝置發表會,搶攻東南亞市場。

HUAWEI P8訴求目前市場上最佳的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提供DSLR等級獨立影像處理器和專業級影片拍攝功能,能將暗光與高對比最佳化。

外觀設計靈感來自中世紀圖書館典藏的精裝書,簡單典雅,有著平滑的正面與背面設計。

華為表示,HUAWEI P8是P系列風格和功能豐富遺產的極致。根據HUAWEI P系列手機出色的市場表現,相信HUAWEI P8將成為2015年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表示,今年華為營收目標是達到160億美元,甚至接近200億美元,主要因素是高階產品銷量增加很快。在推出HUAWEI Mate7和P8等高階產品後,消費者除了自己購買也會推薦給朋友,將有助於提升產品銷售量。

華為預計今年全球銷售收入達160億美元,智慧型手機達到1億支,其中30%來自高階智慧型手機,奠定華為在中高階市場的領先地位。旗下榮耀(Honor)品牌將擴大銷售到更多國家,銷售目標是4000萬台,目標今年收入達到50億美元。

海外市場方面,余承東近期到曼谷參訪,認為東南亞充滿機會,也對東南亞市場非常樂觀,特別是華為地區總部所在的泰國,規劃28日在曼谷發表HUAWEI P8和穿戴裝置。

余承東說,泰國市場去年起步,目前表現雖落後中國大陸或歐洲國家,但相信不久後營收就能明顯增加。

除了P8之外,華為今年還會推出P8 Max、P8 Lite及穿戴裝置。為掌握進軍東南亞的先機,華為將在東南亞開設1500間客戶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更便利的服務。104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