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耐摔 老師怒砸多次還不壞

2015/5/27 17:24(5/27 1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武漢為明高中2名德育處老師25日晚間巡堂時,發現3名學生偷帶手機,一怒之下將三星、小米、iPhone 6通通砸在地上。沒想到其中的iPhone非常牢靠,摔了很多次才支解成3大塊。

3名學生非常不滿,事後向楚天都市報投訴,學校是有規定禁帶手機,但發現後通常也只是老師代為保管,這次直接摔手機,讓他們覺得害怕和氣憤。其中1人說,「手機是私有財產,老師憑什麼摔它們?」

為明高中周姓校長表示,如何管理學生手機,是很多學校共同面對的難題,但老師摔碎學生手機,這樣的行為肯定是不對的,學校會賠償相關同學,嚴肅處理當事老師。

為明的高二學生「童童」說,25日晚間9時,德育處2名老師來到教室,要學生都出去,然後進行搜查,發現3台手機,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手機砸在地上。

結果「小雅」的是iPhone 6,老師第1次沒摔壞,後來又撿起來摔了幾次,直到它散成3塊。

其中1名楊姓老師說,當天找出手機後,沒人敢承認是自己的,「我說既然沒人認領,那就摔了」。至於「小雅」的手機,「我們知道是她的,但既然摔了其他同學的,也不能不摔她的」。104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