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印度IT產業園區 落腳貴州

2015/5/28 22: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中國大陸官方規劃,將在貴州境內的國家級新區「貴安新區」,開闢「中印IT產業園區」,作為印度IT企業進入大陸市場的平台和中心。

新華社報導,上述消息是來自貴陽「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中的「中印IT產業發展論壇」。

印度駐北京大使館商務參贊康楠在這場論壇致辭時指出,IT領域會成為大陸與印度非常重要的合作領域。至於貴州在中印關係發展中,將發揮「愈來愈重要的作用」。

貴安新區管委會主任助理耿貴剛則表示,貴州應逐步開放訊息軟體和IT市場,邀請印度企業前往貴州,利用印度IT企業成熟的規劃理念和豐富經驗,在貴安新區規劃建設中印產業園,建設成為「世界知名的IT產業中心」。

事實上,4月15日,貴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已與印度工業聯合會簽署關於貴州大數據產業發展的合作諒解備忘錄,藉此研究建立長期、可持續的合作機制。

報導指出,貴州貴安開發投資公司分別與印度國際訊息學院、印度索瑪實業公司、印度索瑪科技公司簽訂投資合作協議書。貴安新區並與印度國家訊息學院在雲端計算培養計劃方面達成協定。104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