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塵爆 張志軍:大陸願分享醫療經驗

2015/7/1 19: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天津1日電)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說,粉塵爆炸傷患的醫治難度非常大,大陸願與台灣分享相關醫療經驗,並提供必要的醫療幫助。

「第八屆津台投資合作洽談會」晚間在天津舉行開幕式。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接受兩岸媒體採訪時,主動提及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

他說,中國大陸願提供必要的醫療幫助,兩岸目前正在就此協商,希望這些必要的醫療幫助能夠盡快到達台灣,為醫治傷者出一分力。

張志軍表示,大陸對這起事件感到痛心及感同身受。粉塵爆炸傷患的醫治難度非常大,大陸在這方面非常有經驗,願意與台灣分享這些經驗,提供必要的幫助。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