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名品千萬參觀人次 可望天津展出現

2015/7/2 12:29(7/2 13: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天津2日電)「2015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今天揭幕。外貿協會表示,台灣名品展在中國大陸舉辦以來共有976萬參觀人次,預計第1000萬人次將在本屆天津展出現。

外貿協會與天津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6屆天津台灣名品展2日到5日在梅江會展中心舉行。貿協董事長梁國新上午在開幕式中表示,本次展覽共有800家台灣優良企業帶來超過2萬項產品,使用2000個展位,是今年度在大陸舉辦的兩岸最大經濟交流展會。

貿協副祕書長王熙蒙在開幕前記者會透露,台灣名展自2009年在大陸舉辦以來,總共在21個城市舉行了38場活動,吸引976萬人次參觀人潮,促成了141億美元的商機。

王熙蒙說,台灣名品展第1000萬參觀人次可望在本次天津展產生,這名幸運兒將獲贈一張台灣來回機票。

本屆天津台灣名品展設有精品館、農業精品館、智能生活體驗館、O2O生活館、健康美麗形象館、台灣原住民形象館、台灣製MIT微笑產品形象暨展售專區、台灣印刷風采藝術館及城市營銷形象館等11大形象館。展覽上午一開幕就吸引大批參觀人潮。104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