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海迪士尼 未開園先禁自拍棒

2015/7/2 18: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上海2日電)全球迪士尼樂園陸續執行禁自拍棒入園的政策後,陸媒今天報導,上海迪士尼樂園雖尚未開幕,但為安全起見,開園後就會下封殺令,禁止遊客用自拍棒。

迪士尼公司6月26日宣布,美國佛州迪士尼世界和加州迪士尼樂園,6月30日起禁止遊客在園內使用自拍棒;巴黎和香港迪士尼樂園7月1日起禁用。東京迪士尼樂園執行時間未定。

上海新聞晨報報導,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後也將執行這項政策,在園內全面張貼禁止使用自拍棒的告示,並要求遊客在入園時將自拍棒存放在入口處的置物櫃中。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表示,迪士尼樂園和度假區致力為所有遊客提供快樂的遊樂體驗,雖然上海樂園尚未開園,但園方已意識到自拍棒會使遊客及演出人員的安全產生疑慮。

至於是否已有因用自拍棒而造成意外的事件,迪士尼方面沒有提供案例,僅說這是防範風險的措施。

在全面禁用自拍棒前,其他地區的迪士尼樂園就已張貼告示,禁止遊客在雲霄飛車等設施中使用自拍棒,原因是遊玩過程中使用,恐對其他遊客、演出人員造成傷害,也可能影響機械設備正常運作。

報導指出,上海其他遊樂場所也對自拍棒有所防範,上海歡樂谷和錦江樂園雖允許使用,但雲霄飛車等刺激性遊樂設施禁止。

上海迪士尼樂園位於浦東,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一部分。樂園在2011年4月動工興建,預計2016年上半年開幕。104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