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特首女兒與日男星 秀親吻狀合照

2015/7/7 15:40(7/7 16: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向來作風獨特,她昨天在網上貼出與日本男星鈴木仁的合照中,擺出嘟嘴親吻表情,似乎玩得挺開心,但又秀出一張自己雙腳是傷的照片。

香港地鐵報「都市日報」今天報導,梁齊昕喜歡將生活點滴放上Instagram與大家分享。她昨天上傳3日與朋友聚會的相片,當中有梁齊昕和鈴木仁的合照,以及一張梁齊昕雙腳受傷的照片,可看見她右腳的止血紗布還滲出血,似乎傷得不輕。

梁齊昕用英文留言說,每晚外出盡興後,都留下「明顯痕跡」。

據報導,這場聚會是因為鈴木仁日前從日本到香港,都市新聞集團主席黃浩伉儷相約餐敘,飯後眾人換地方續攤。但中途梁齊昕不慎跌倒,幸好有人車上有急救箱,於是立即幫她包紮。雖然梁齊昕雙腳受傷,但仍和鈴木仁玩自拍。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